普诺托

【南北组】亡 18

我们打死都不止血的bug
真的打死都不止血
就是不止血
强行


  乐正绫从来没想过故事会这么发展。
  枪声响起的那个刹那她和其他人一样都懵了,掏枪的人却旁若无人地继续扣下扳机。早已分开埋伏的众人在震惊了一秒后纷纷拿起武器,乐正绫远远望了那个家伙一眼,没有考虑原因,选择了与她并肩作战。
  
  转回故事开始前。
  港口里集装箱紧然有序的排布着,像是断断续续的长短横组成的八卦阵。乐正绫和一群组织里的杀手就待在靠近海边的一处,把头探出去,就可以看见那一小片空旷处上站立的纤细人影。
  那是洛天依。
  没有和身边的那群人一样肆意地谈笑着对方即将到来的末路,乐正绫也不好说些他们需要安静什么的,毕竟于他们而已,自己算是后辈。海风挺大,她只当那些嘈杂的言语是耳边刮过的风的呼啸。
  乐正绫牢牢地盯着远处的那个身影。洛天依在那里已经站了有一会儿了,虽然离定下的时间还早,那个人执意早些出面,以示诚意。
  诚意什么的,呵,本来就是假的啊。
  午后的太阳已经褪去了正午时分的炽热温度,照在身上恰是温暖的舒适感觉。乐正绫看着一动不动的洛天依,还是有点儿揪心。
  洛天依所处的地方从远处看简直不能再一览无余了,而周围又都是这种高叠的集装箱,狙击手什么的防不胜防。和对方见面的理由是自己这方人准备脱离组织,加入扑克组。但谁能说清对方是不是和这边一样有着不轨的心思呢?
  恍惚之中,时间过得很快。等到乐正绫被一个队友叫醒的时候,远处的洛天依已经开始和扑克组的人说上话了。
  这次的任务洛天依是负责人,作为她的搭档,乐正绫也担起了一些工作。她又瞧了瞧那边,然后抬手示意己方人员散开到指定地点埋伏。
  在洛天依的计划里,因为对方的人都是早期就成名的老人,所以是对自己这些后生很不屑。再加上在自家地盘,也就不会想着去侦查周边什么的。
  她说的很对,从耳麦里,乐正绫很清楚的知道扑克组的一行人从进入港口以来的一切消息。对方就这么大大咧咧的进来,仿佛丝毫不在意可能存在的陷阱。但乐正绫还是不安,即使现在一切都在洛天依的计划之中。
  不断的收到己方成员到达指定位置的信号,乐正绫交代了一句原地待命,便将视线重新投入到某个人的身上。
  对方来了有七个人,乐正绫认了认,都是以前在组织里算是高层的家伙,其中有一个还是她训练时在洛天依面前暴揍过她的人。七个人也不全是杀手,至少里面那个瘦弱的女性她能认出来是有过几次交道的医师。
  洛天依看上去和对方聊的很好,乐正绫看见那边领头的家伙还拍了拍她的肩膀。要知道洛天依那个家伙其实是很讨厌人与人之间的肢体接触的。
  很快的,洛天依和对方应该是商量好了,拿出了随身的两把配枪,这是对对方示意诚意的表现,也是开始动手的标志。乐正绫知道是时候了,说了一句:
  “行动吧!”
  可是没想到自己还没冲出去,故事的转折已经开始了。
  第一个倒下的,是组织里的人。那个家伙擅长的是近身攻击和速度,一把淬毒的匕首玩得很溜,所以被安排在距他们最近的地方。只是没想到,第一个死的会是他,而且,开枪的那个人,会是她。
  洛天依!
  本以为凭借他的速度和反应,在对方猝不及防的时候,能够打乱对方阵脚,顺便伤个把人什么的。没想到就这么倒在了自家人手里。
  由于是指挥,乐正绫待的位置视野很好,她清楚的看着自己这边最先开始出手的家伙都呆楞了那么一瞬,然后在洛天依继续枪杀自己人的行为中开始调转枪头。
  耳机里传出了质疑的叫骂声,乐正绫突然庆幸自己这边的人员都是分开的,不然聚在一起的话,那个人也不会像现在这么轻松了吧。
  该死的,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深吸一口气,乐正绫摘下耳机丢在地上,踩碎,拿起枪冲了出去。
  组织对待这次任务的态度很认真,加之对方又是出了名的好手,所以这次组织里派出了二三十个人手。本以为以多欺少又是对方又是在这么个藏不住人的空旷地儿,应该是十拿九稳的才对。可现在……
  相对于乐正绫此时内心外表都表现出来的紧张而言,洛天依的动作可谓是嚣张。
  她一改往日往日按人头算子弹的做法,这次在身上藏了好几个弹匣,现在已经换过一次了。而扑克组的家伙们完全是无动于衷的状态,只是偶尔对几个不长眼想对他们出手的蠢蛋抬抬手赏他一颗花生米。洛天依她,算得上是一个人撑起了现在的混乱局面。
  白痴啊!
  乐正绫在内心咆哮着,她知道自己这边的人待在哪里洛天依都明白,但却对她这般不躲不藏很是心惊。
  更何况,乐正绫知道洛天依很强,但从来不知道她这么强!
  这边原本二三十个的家伙,自己偷偷解决了四五个,洛天依就站在空旷出也不怎么动弹,等着别人跑出来也被她消灭了不少。
  都是在眉心上开出的洞!
  洛天依也不是没受伤,她的左腿上中了一枪,淌出多少的血在那条黑色的工装裤上根本看不出来。乐正绫也是靠着和她多年相处的经验才看出来那条腿站的有些不自然。
  靠啊,扑克组的人在这是干什么的啊!
  不知道洛天依为什么这么做的她也只能对不出手帮忙的一行人这么暗骂了。
  组织这边少了不少人,刚才这么一走乐正绫也不清楚剩下的人都藏在哪里了,也许逃了也说不定。场面一下子冷却下来,双方,不,应该说是三方人员都停了手。
  洛天依一方,组织一方,扑克组一方。而她乐正绫嘛,自然是跟着洛天依混的。
  自己这么在集装箱群里晃悠也不是个事儿,乐正绫准备出去,到洛天依那儿去。她做好了心理准备,毕竟之前谁冒头谁脑洞就开花了,她现在只希望洛天依动手慢一点,看清她的脸再行动。
  虽然洛天依可能不认为她是她那边的人。你看,连反戈杀组织的人她都没告诉她,又怎么会知道乐正绫之前干掉的都是这种的家伙呢?
  踏出第一步的时候乐正绫突然感到一股凉气从心底冒了上来,就像是被死神盯上了想拉去地狱陪他老人家喝杯茶。然后她就看见瞬间举起枪的洛天依又缓缓放下了枪口。
  “砰——”
  乐正绫听见了枪声,也看见了洛天依的枪口对准了自己这儿。但是枪声响过之后,自个儿还站着,没倒。
  她回头,身后是组织带出来的人里唯一一个玩儿毒的,本来是打算解决扑克组的人后给大伙开开眼瞧瞧毒术是怎么捣鼓的,这会儿也不知道想对她做什么。
  不过按乐正绫和洛天依的搭档关系,怎么说都是来杀她的吧。

评论

热度(3)